close

我一早就去買了一份工商時報,
因為我晉級的這篇已經刊載於工商時報了!好開心喔!











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去買一份報紙來看喔!



主題:開會篇-完全開會秘笈 -『開會中請稍後』  
作品編號:PCD200800076

【作品內容】
用看的.......無文字敘述。


【PS.後續3格】
因為是參加比賽,所以我也是要尊重活動單位一下嘛!
所以不方便在這完全公開全部的參賽內容。
歡迎你到下面官方網站參觀!
10月1日起還會在...工商時報刊載..歡迎大家可以去買來看看!
或現在上官方網站觀賞
http://www.ctu.com.tw/

【漫畫搜尋】
官方網站左上有一個【漫畫搜尋】功能
只要【打上主題名稱】例如:打上【開會中請稍後】就看得到安德完整參賽作品了!
還可以按【晉級決賽作品欣賞】裡面還有其他晉級決賽的優秀作品喔!歡迎你來參觀喔!

 

【宗 旨】
以四格漫畫,畫出上班族有趣的故事,引發上班族共鳴,發掘創意人才。
趕快按下官方網站,近來看安德的漫畫喔!
還請幫我留言一下!拜託你了!
安德本名高誌遠大家快來幫我投一票吧!
參加投票就有機會抽中大獎喔!(參加投票!記得須先加入會員喔!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sg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